2007年5月5日 星期六

FZR最終版


雖無緣買到全新FZR,但看到皆原廠無改的FZR,總覺得原廠真美,雖有歲月的痕跡,但卻不失風采∼遠從新竹來的車友,帶給我們美麗的留念!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要報名車手 ^^

匿名 提到...

我朋友叫我上來看的= =

我也想要一台(扭~)

Maru Shen 提到...

歡迎參加車手甄選,有暴力車種等高手來馴服∼∼呵呵
FZR還有改好的ㄛ 150/250都有ㄋㄟ

匿名 提到...

車手條件很簡單的啦~~

第一..心臟要放在家~不要帶出來!!
第二..天使般的面孔~變態般的心!!

基本上可以合乎上面兩點~~欣成的比賽車你就可以騎了!

呵呵呵呵~~
我需要有人陪伴!!
孤單的感覺真不好受!!


欣成車業~~阿良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