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4日 星期五

你的FZR...要整理嗎?


FZR 在台灣、千變萬化、目前排氣量可上至336c.c.,大部分車主想要改裝之後很耐用,但大多說不出耐用的定義。施工者和使用者的溝通似乎是比改裝技術還要重要
。很多專精FZR車系的玩家也在為其他車主進行收費改裝。然後批評各大店家以求微薄的利潤。美其名是造福車友、其實是發揚自己的短視及狹小肚量∼不了了之的故事層出不窮∼沒有背書瞬間落跑大有人在!FZR 車子漸漸少了,大多拆壞掉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深有同感,我就是經歷過傳統車店,名牌改裝店,總是有美中不足的感覺直到遇到了老闆他不厭其煩的跟我溝通騎乘的習慣,也看過我在山道上騎車的感覺,我的小黃號終於是我要的.....謝謝老闆

Maru Shen 提到...

希望看到您在山道平安順暢、賽道輕鬆獨走,騎車是有趣的,多騎就夠本,呵呵∼

匿名 提到...

請問你336cc是用多大內外徑的汽缸?
應該是配合SRV曲軸吧.
有可能達到350cc左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