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6日 星期六

CPI POWER SM 250 測試中∼


CPI SM 250
FCR、前胎bt090、後胎bt002,新版彩貼,由鬍鬚大師操刀,點選大圖可以看得更仔細

3 則留言:

Bruce Tsai 提到...

霸氣十足
加油!!

匿名 提到...

今天騎過之後,讓我見識到滑胎車的另外一種感覺,再灣中補油的感覺,好舒服,雖然我騎的沒有阿良或其他人快,但是這種騎乘感覺真的好特別,讓我都想牽一台來騎騎看,但我還是得先把我自己的車子騎好,我永遠忘不了今天的極限一日遊,在這我得感謝我的腳很給我面子,讓我又能繼續騎車,雖然有些不適應,但我相信只要時間充足,一定能成功的。

匿名 提到...

不會騎車的光頭.... 隨著比賽的接近希望我的秒數能不斷的進步!我盡量想著不要比誰快.能不能跑個大家會認同的好成績...但!!!每一次.我一定要超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