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5日 星期六

CPI SM 250 漂亮滑胎車-禁止轉載



圖片請勿轉載,今年主力車種。5/7天氣晴,約23度,騎了148公里。很穩,化油器要調一下,目前太濃。加了六點五公升的92無鉛汽油,我五十七公斤,高轉居多,油耗約23km/l。極速約錶速165公里。,5/8又加了98無鉛汽油,動力順暢度增加,或許跟換了機油有關。ANYWAY,星期六早上極限賽車場作賽道測試,35mm的FCRBrembo 對四卡鉗準備換上試跑,應該可一舉進入49秒內!詳細敘述請看下列回應

25 則留言:

erica 提到...

水喔 ^^ sm 50 的更可愛啦 ~~~

匿名 提到...

沈先生~~你知道
機車界有一個很會騎車的"roger"嗎 ?

Maru Shen 提到...

我只知道最不會騎車的是我....>.<

匿名 提到...

晨騎!!!
很好,下次約我去吧! 不然晚上要陪老婆女兒,都沒法出門!

Unknown 提到...

店裡有sm250可賞車嗎?預計什麼時候要上市?

Bruce Tsai 提到...

又偷偷跑了~~~~
可惡~~

Maru Shen 提到...

現車和市售車會有小差異而已,歡迎賞車質感特殊超越國產等級,上市時間還在努力中。雙凸輪軸水冷四汽門引擎在台灣國產車是新的,接受環保檢驗的挑戰也是新的,所以,鼓勵期待多過批評囉∼

匿名 提到...

好像太耗油了些!我是不了解這種越野滑胎車之類的,但我想應該是以中低轉高扭力為主的特性,如果是偏高轉才能發揮的話,不是變成有些街跑車的特性了嗎?那是不是就建議直接改成街跑車的外觀,這樣子不只口水流了滿地,還一定會去掏錢買車呢!沈兄鼓勵廠商也出一款一樣引擎的街跑車嘛!~_~

Maru Shen 提到...

我想應該是我把他調太濃了∼∼而且本身有刻意拉高轉探索他的扭力曲線,所以這種油耗本身並不意外。實際比較一下,FZR改250尾速比較高,但這棵DOHC 4V引擎的震動和低轉扭力是出奇的好,而且彎中的在加速極穩定性真的有如大型重機,很輕巧且穩定。拜於優良前後叉之賜,表現超越目前市售檔車,實在應該鼓勵一下。畢竟是外銷車場的水準,能做到歐洲需求的質感,在台灣以國產車的價位實在應該好好玩玩。相信也會有如FZR一般的傳奇出現。這棵引擎如果正式上路,相信會有很多令人激賞的改裝出現∼

Nixon 提到...

週未再去你店裡看車!還會在嗎?

匿名 提到...

講到震動,真是我FZ2改250後唯一的遺憾,但是老實說,現在FZ2-250運轉已經越來越順暢了,除了沈的功力外,我覺得加了YAMAHA原廠汽油精也有莫大的助益,希望總有一天,FZ2-250可以達到CPI SM250的境界---哈哈!偶而發夢一下也好!
不知沈覺得加速方面這兩台車(FZ2-250與SM250)誰較強勁呢?

匿名 提到...

這台車會上市嗎

Unknown 提到...

聽說引擎壓縮比11:1,也許改加98會暴力些.

匿名 提到...

車是人騎出名的,這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觀念!因為當初競戰也是這樣被人發現他的好!我也相信,未來的比賽這台車會是大家的目光,吸引的大家的目光是因為有技師的巧手,車手的技巧,讓大家嘆為觀止!^^

匿名 提到...

我要滑我要滑啦~~~
超久沒有騎車的~騎起來一定超爽~沒在怕的啦~都馬被新加坡的部隊害慘了~~都沒得放假~氣死人!!
這星期一定要上去滑一下~~!!
老師等我呀!!我馬上就來了~~



欣成車業~~阿良是也!

匿名 提到...

如果這台車真的表現這麼好,沈老闆鼓吹CPI加出一款街跑車拉,只要一出,我一定第一個訂車先買!ORZ!

匿名 提到...

你好

因緣際會之下

我買到了台 FZR一代

狀況非常好的一台車
只跑了20000

最近想找店家翻新
內容大概就只要把他弄乾淨就好了

請問這樣預算大概要多少呢

就整台髒髒的

匿名 提到...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yaotsung&b=4&f=1165996355&p=7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yaotsung&b=4&f=1165996356&p=71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yaotsung&b=4&f=1165996357&p=72

附個圖@@~
給點預算建議吧....

FZR真是台好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匿名 提到...

還有那網誌不是我的歐@@

是我學長的

Maru Shen 提到...

哈囉∼有很多不同程度的整理方式,歡迎來店詳談,FZR真的不差ㄛ

匿名 提到...

好遠XD"...

有提供代步車嗎XD"
小50也OK的啦

土城我只會騎到土城捷運站@@

Maru Shen 提到...

土城捷運站到欣成很好走,歡迎來電先預約,謝謝囉

Unknown 提到...

CPI POWER SM250要多少錢才能買壹台呢

匿名 提到...

請問哪裡可以找到sm250的詳細規格呢??謝謝
期待很久的路人^^

匿名 提到...

我訂車了~
好高興又一間身經百戰的車廠回來貢獻
目前騎乘Y牌YZF R6及SVX 1350
就從sm250開始入門學滑胎吧~
希望國產車能越來越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