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

小羅!GAMFA開幕站檔車B組 季軍


以前的TIS賽車場正式更名為全民賽車場GAMFA!並於5/6舉辦開幕賽。我們的車友小羅秉持參賽的熱情∼拿下紀念性的獎牌!有了代步車∼你的NSR可以大改啦!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著別人努力的得到結果,有種失落。
不知自己這一年努力在別的地方結果會是什麼,快考試了。結果卻是不那麼的令自己期待。對自己的不負責,不知道該怎麼的在自我解釋!因為發現是自己的不用心!但我會努力,盡力去做好!或許有天有機會跟小羅‧阿良一樣的擁抱那座夢中寶貝! 也恭喜小羅!^^

匿名 提到...

小羅也很殺耶...
加油加油~~!!

下一次也要拿下冠軍唷!!




欣成車業~~阿良是也!!

匿名 提到...

謝啦~下一場5/20我會再上場~這次要來拼進A組~那天比賽的照片我放在無名~有興趣的可去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ymco76118&book=7

匿名 提到...

抱歉老師,雖然這次手術造成一段時間不能騎車,不過不會讓你失望的,我會盡快把腳傷養好,邁向七月八日的比賽,還有往後的比賽,永無止盡的參賽,完全是為了拿下獎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