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2日 星期六

第一階段目標達成!CPI SM 250 極限賽車場49.55秒


CPI POWER SM250原廠車設定,底盤極優,馬吉斯前後輪,與預計秒數相差不遠,氣溫約三十度,測試車手,欣成車業-阿良。上午先熟悉車輛,由我先行暖胎,約三圈,輪胎融開,秒數54左右。由車手阿良下午逼近49.5秒連續三圈,階段目標達成,收工。穩定性極高的好車。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每次回到家,發動車子聽見那恰似DUCATI的聲浪,都讓我想要騎車,現在也只能趕快把傷養好,否則去到哪都不方便,我真的想比賽阿≧﹏≦||| 呼!!!!

Maru Shen 提到...

下一階段,前BT090後BT002,FCR 40mm,BREMBO對四卡鉗,應該能輕鬆進步一秒鐘,只要能穩穩跑到47.8秒以內,下一站的比賽車就確定了。

匿名 提到...

星期六的試車..意外的好騎!!
讓我對這台車有了不一樣的看法~
車身很穩定~就算有大動作的換位~都穩如泰山!
車身高度剛剛好~動力輸出剛剛好~這台車在山路上面~應該會非常的吃香~!在道路方面會是最耀眼的車種!!
期待老師深厚的功力~將它變為比賽車!
沒有馴服不了的車~只有沒有心臟的車手!
老師~~放馬過來吧~讓我在一次征服你改出來的怪獸吧!!


欣成車業~~阿良是也!!

匿名 提到...

HELLO !老闆 可以把大概需要的零件LIST給我嗎? 我要問再先幫你準備...

匿名 提到...

P.S 騎車的人講話 很熱血 ....

匿名 提到...

看了你們一路走來的文章
感觸良多

許多人都有著賽車夢
我也一直努力著
看到你們的成功
對於正面臨抉擇的我 是個很大的鼓勵

有朝一日 或許能夠在賽道上一起奔馳
一起加油!

Maru Shen 提到...

感謝您與我們分享過去也希望有機會一起創造未來。賽車環境有我們這一代車手做起。只要盡力,一切就會怡然處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