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9日 星期三

1975 VESPA 90 32歲了


我不是徫士牌的玩家,但是看到這麼久以前的工藝,實在另有一番風味。凡事抱持欣賞的眼光,多欣賞優點包容缺點,世界上的一切都會變得更美好!身為人類,應該以具有享受的本事而自豪,而不是如野獸般弱肉強食,汲汲營利自汲......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闆:
晚上車子從淡水騎到土城給貴店看。
感覺…非常的值得。
修車的技師很隨和,也很親切,雖然我只換了一條油門線,但還順便幫我洗車,真是謝謝了。
等我後避震、齒盤…要換的東西湊到後,我再去那給您們裝。
再一次說聲謝謝啦。

Maru Shen 提到...

您好,晚上有點忙,所以沒有長談,為你服務的其實不是技師,它是負責速客達改裝及車身彩繪的達人,許多雜誌上出現的絢麗速客達都是出自鬍鬚手中ㄛ。

匿名 提到...

Yeh~~That's my lovely little Ve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