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9日 星期二

CPI POWER ARAGON 125 降臨台灣



就是想要與眾不同!歐系速克達!十二寸跑胎、無限頃角、優異簡潔的設計,請注意最新報導∼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外型很大氣.正宗歐系風;讓小弟想念起多年前的愛車zip.......
gy6系統耐用好改.因該也是潛力十足!

匿名 提到...

老闆:
下午真的很謝謝您了。幫我用了這麼多地方,看你拆裝零件真的很仔細,一下班回到家就騎到土城您那真的是值得了。
期待7月份再去您那…為什麼7月份呢?沒辦法,社會人士零用錢反而更有限,唉。

匿名 提到...

對了,忘了問您,你最後用的那"密秘武器"噴一噴油污就去掉六、七成的是什麼啊?就是說不會咬漆的那一種…謝謝。

Maru Shen 提到...

哈囉∼那是煞車盤清洗劑∼不是什麼怪東東啦∼∼有空一起極限練車吧∼

匿名 提到...

今天,上白班,下班後就到附近的汽車鈑金店問看看:
第一家結果師傅早早就下班了,叫我明天早上九點才去。
第二家介紹我北投有一家專門做機車鈑金的,叫我去看看,結果又殺到北投。
結果老闆說要留車整台拆(他是說只有上半部啦,引擎以上的都會拆),看有那些點要燒…且價錢不定,可能燒兩個地方就12或16個小朋友…也有可能引擎吊架也要燒???
明天再去那汽車鈑金店問看看好了。

Maru Shen 提到...

你下午過來一趟,別再亂找囉,我幫你處理,ok?

匿名 提到...

對拉,到處去找店家或是找料,還不見得適合你的愛車,更何況是車架這麼重要的東西,還是先把車留在欣成請老師一次把車架搞好就可以了!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剛剛才看到回覆,可惜下午已經有事了。
可能就下週再放假時再過去麻煩您了。
不好意思…

匿名 提到...

下午騎回家時忍不住趁沒人時停下來好幾次,看著"橋"正的後段,真的是太高興了,真是謝謝您啦。

匿名 提到...

嗯,我有寫封mail到'ducati9999@gmail.com'的信箱,煩請收信,謝謝。

Maru Shen 提到...

請問您是那位大德?∼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啦,我是請您幫我燒車台的那一位,昨天變轉速錶和油錶有問題,詳情有寫MAIL給您了。

匿名 提到...

無限傾角X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