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CPI SM250 離合器側


受不了微弱的前煞車嗎?直上CNC卡鉗座+對四卡鉗!第一批五十組即將售完!欲購從速∼



打檔順暢的終極改裝品即將問世


滾珠式變速棘輪回位桿!

SM 250專用!只在欣成!

下一階段、

FCR 33mm+
294c.c.即將測試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哩勒,看似小小的機械,竟然可以達到這麼大的動力傳輸,超想爽一下的....

匿名 提到...

哇~SM250要升級ㄌ~可想而知馬力一定又更大
~暴力~~我要試騎

Unknown 提到...

哈囉,我是之前說要來看SM250的那對雙胞胎。結果今天中午來的時候,才從別的車友那邊聽說你跑去宜蘭了 orz 害我們撲了個空。
原本還想問你改煞車的問題的,乾脆在這邊問好了,就是我的FZR想改280單碟+brembo雙插銷對四+金屬油管,現在不知道改哪一個總汞比較適合?
考慮中的有:
1. brembo油杯式側推11mm
2. brembo油杯式側推13mm
(兩種我看都有人推,不知道哪一個比較適合?)
3. RPM直推(會不會撞到儀表板啊?)
除此之外還有別的選擇嗎? 油杯式的總汞好難找啊 囧

Maru Shen 提到...

因為宜蘭大塞車、所以星期六行程delay...sorry

11mm側推推進行程比較長、比較Q
13mm行程會短一些、適合需要快速獲得制動力的場合使用
直推安裝在原本位置確定會撞儀表

匿名 提到...

哈囉~我想請問一下手邊有一台不能發的FZR想整理~有拖車到貴工作室的服務嗎?(我住基隆~~= =")

Maru Shen 提到...

可以載車回來整理、請電話連絡!基隆沒問題

匿名 提到...

可能過幾天會打電話去詢問吧!那有補車殼的項目嗎?

匿名 提到...

請問卡鉗是SRB的嗎?

裝到好是多少阿?

Maru Shen 提到...

來店裝到好三千元整、謝謝

匿名 提到...

請問我把愛將引擎拆下~~拿去給你們分解~~
幫我換上前齒驅動軸(是叫副軸嗎?)這樣工錢多少??本來要自己拆的~但是工具不足作罷...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