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七月十三日、太平山之旅!出遊相片!!!


七月十三日 星期日趴趴走盃 遇到好多車友∼
上午六點十分欣成出發

往三峽接大埔
往復興
棲蘭接明池下台七甲
往北經宜蘭接頭城


上北宜到坪林、出了點小狀況

回欣成

下次約十點半好了∼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以幫我帶一份將軍蛋跟枝仔冰嗎0.0

匿名 提到...

跑久沒讓我的N出來跑跑ㄌ~~誠徵護送隊伍~哈哈

匿名 提到...

你以為你是總統喔,護送勒,講的真偉大。

匿名 提到...

殘念阿 !!! 不能去 囧"

話說 我又磨到排氣管了 Orz , 看來要有必要去重燒一下中間那一段了...

匿名 提到...

鐵屁股行程~~~~~大家來去練屁股吧^^"

匿名 提到...

哇塞,光頭講笑話的功力依然沒退步耶,好笑好笑。

匿名 提到...

鐵屁股~我想每個人應該沒有我的硬吧~~ 1CM厚的海棉一片當坐墊~~

匿名 提到...

是阿,你的坐墊真的可以拿來練屁股了,久而久之我想屁股會長繭也有可能。

匿名 提到...

哈哈~~沒關西拉~~多墊幾層就好ㄌ
海綿一綑300大元~想試騎一下ㄇ?
真的不會痛拉~哈哈

匿名 提到...

你敢講我不敢騎喔,禮拜日行程簽到。

匿名 提到...

老師~我今昨兩天去幫我爸忙~腰去閃到ㄌ一下~明天沒辦法陪你們去晨跑ㄌ~~飲恨~
好久沒騎車ㄌ~~

匿名 提到...

我取消行程了,你們好好玩,抱歉囉。

匿名 提到...

今天很高興跟老師忠佑出去騎車,又遇到粉多車友~~~~~高興高興~~~~好久沒有這樣騎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