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4/20極限亂鬥影片出來了

4月20日、極限、天氣晴、練車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棒喔~~

呵呵 我看到了菜籃車

匿名 提到...

呵呵~!大家期待的出來了!!好神奇阿~一張張的照片變成影片了QQ"

匿名 提到...

我ㄉ動作好怪小....~~~~~~~殺手牛.=.=

一個女兒的爸之阿良仔 提到...

光頭殺..殺手牛強..小林穩..兩倍大順..小羅快..老師無敵..這就是欣成啦!!

一起把欣成發揚光大吧~~

匿名 提到...

匿名 提到...

下次要去記得通知一下 !!

下次我一定要去阿阿阿 !! 不然怨氣難消 囧

匿名 提到...

一定會通知你的阿!要不然我.阿良.老師大家都"怨氣難消"阿!!嘿嘿嘿....

匿名 提到...

囧"

匿名 提到...

下次極限我也要去....

匿名 提到...

第一張老師好帥(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