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4/20極限亂鬥留言區、下一次5/9全民賽車場

4/20 暌違已久的練車盛況終於重現

輕檔車、大家一起團結發揚光大吧!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師!!!有沒有我們練車的照片呢>"<
好期待唷~~~~

匿名 提到...

我是被秒殺的凱汰黑色野狼

匿名 提到...

SM似乎在呼喚我去操駕他,等我吧....

匿名 提到...

下一次是tis阿 +.+ !!!
沒跑過 下次我想去去看 = =+ !!

希望可以啦 ˊˋ"

匿名 提到...

練車的照片可以貼上來嗎?
~~~要設成桌面~~~會不會太自戀~~~ㄒㄒ

匿名 提到...

兩倍大大~~~
照片裡面會我有跟在你後面嗎??ㄎㄎ~
今天晚上要練車嗎 藥的話跟我說唷!^^

匿名 提到...

好期待SM交車的那天,交車當天約夜跑阿....~"~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通通不許動~~只能貼我陳灌吸ㄉ照片

匿名 提到...

通通不許動~~只能貼我陳灌吸ㄉ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