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極限練車、下一次4/20



2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毛臚!真的是很有天份的車手.不管人家教了什麼都能很快速的吸收!加油!!比賽我們一起追阿良摟~
不管怎麼騎都無法把秒速在拉近...這種感覺真的很無力!4月20在戰極限~不過我再也不敢說自己想做到幾秒了...我不喜歡說出口的事做不到...不過我還是會期待20號的自己!!

匿名 提到...

別這麼說 =.=
我還不是摔幾次了.. 衝阿衝阿~目標要放遠一點 47 47~~~(幻想中)

還有阿 .. 我真的會努力的 .. 謝謝大家的教導 ..
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 衝衝衝~

匿名 提到...

死光頭
下次超掉你
哇哈哈~~~~\^0^/

匿名 提到...

嘿嘿~那不然我們下次3台一起跑啊!!想超我!?呵呵~如果現在我是你們的目標!我絕得很榮幸呢!! 2個小毛頭= =...放馬過來吧!!!!

匿名 提到...

我囧了 , 不過目標當然是超越越多人越好阿 XDXD , 練一練小毛驢進化成大毛驢了 =.=~~

~NSR超級新手~小羅~ 提到...

變成大毛驢還是驢子丫~~你還是變成飛馬比較好起碼 馬 比 驢 高一級~而且還會飛
20號那天~我也要來活動活動筋骨~我的小N~剛讓他出來透透氣ㄌ~ㄎㄎ

匿名 提到...

我都沒想到可以進化成馬 =口=" , 哈哈哈
好久沒看到你的小N在跑了...只有之前去店裡看到它還有在城林橋看過兩次而已 =.=
哈哈~~ 也許我在練的時候你N已經要大改了 囧"

匿名 提到...

大家的車車都好會跑喔!!!
心臟也越改越大~都快改到沒心臟ㄌ~
我的車車都一直在退化
心臟也都負荷不了騎快ㄌ
我不依~我不依啦~~
嗚~嗚~
媽媽~朋友都欺負我~~

匿名 提到...

我是今天在中正橋的野狼
很高興今天能跟你們一起練車

Maru Shen 提到...

今晚還請多多指導後生晚輩∼中正橋見:)

一個女兒的爸之阿良仔 提到...

中正僑...大家一起把他發揚光大吧!!!

一個女兒的爸之阿良仔 提到...

20號那天...只要是在欣成改過的車...全部都要出來大亂鬥啦!!!拼了...

欣成大亂鬥..即將在4/20號展開..大家要踴躍參加唷!!

匿名 提到...

是渣渣大大嗎 0.0"

匿名 提到...

哈哈~越來越熱鬧摟^^! 我要謝謝各位車友~還有前輩們!!不管是跑在我前面把我放的遠遠的!還是喜歡跟再我後面一直想頂我的....因為有你們我才知道自己有多慢...跑的有多差!!我的進步是在你們身上慢慢學來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PS:很黃的FZ1....>"<

喳喳 提到...

對阿 是我阿小毛兄

匿名 提到...

耶~~20號我考完試了~
我也要去~~要算我一份喔~
還沒去過~期待中
希望各位前輩能多多指導我~感激不盡^^

阿銘

匿名 提到...

對了~我是孫同學~也是功夫小子
哈哈哈

~NSR超級新手~小羅~ 提到...

多點人阿~~越多越好~欣成極限盃大亂鬥~
順便問一下有人想去TIS跑一下的嗎~ㄎㄎ

匿名 提到...

老師!!!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個問題!!!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331673699
這個排氣管 FZ可以上嗎!>"<
最近很喜歡短短的卡夢管!!!



P.S 如果發文不妥的話,請老師多多包含。

小神 提到...

把你的XX包上卡夢皮

就是很短很短的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