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7日 星期六

歡迎加入DUCATI的歡樂世界∼

話說第一台重型機車,為何會選到 這台大頭號...DUCATI 900ss
  • 我先在網路書局買到它的完整維修手冊(HAYNES MANUAL)
  • 這種車子好像跟FZR沒差多少...雙缸、氣冷、化油器。
  • DUCATI 當時沒人知道,所以沒啥人要∼∼所以很便宜∼
後來,還真的沒什麼問題,只要照著維修手冊按表操課,都不會有麼突發狀況噎∼904c.c.氣冷只有加裝小小的油冷排,也騎了一大段時間,也操得蠻兇的,也都好好的ㄚ,而且也是1992年的老車。

FZR 更小更簡單、為何要加裝這麼大的冷排???,為何常漏油、電路常出問題?甚至縮缸?

反正網路以訛傳訛,信者恆信,我是覺得FZR的引擎超耐用的啦!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機會我一定要擁有一台ducati!!
再來一出來玩
繼續加油囉!

匿名 提到...

嗯....有機會的,等我有錢的時候第一台重機就買下1098,加油!!

匿名 提到...

老師,我已經找到rs125的尾殼了,可否麻煩你幫我改上他,為了往後比賽著想,我已經自掏腰包要把我該用的東西給改上才是,到十放假再到店裡跟你研究吧。

Unknown 提到...

老師~你說的都對
但若是不說的誇張些,那些改裝部品哪有人會買阿!
FZR 原本的煞車就夠準了,就偏偏有人愛裝上B牌的對4甚至對6卡鉗,這應該沒多大的實用性,純粹是美觀吧!

Maru Shen 提到...

改裝的原動力可能來自於很多方面,當然不能以一般喜好或大眾設計來滿足所有的使用者。實用性也不是絕對的考量,白飯白麵雖是最實用的糧食但是並不是不會有變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