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

動物園


這是一幅四年前瘋狂畫畫的結尾,後期的上百幅畫都送給了一家在大安森林公園旁的畫廊。那時我在一家知名生物科技公司上班,很早出門怕塞車,很晚回家。很累,錢很多。有一點成就,有一點高興。但是,沒有我自己的任何影子留下。為了公司利益努力,為了鍛鍊自我的溝通能力日復一日。短期內升了主任,一年後我變成新部門的經理,....但是,我沒情趣,甚至沒有魅力,我不喜歡。

2 則留言:

erica 提到...

^^ 沈先生 畫一幅送我吧..算是enduro 的禮物吧..真羨慕你們這種人,畫的出東西,每次我在自己本子上面畫東西,我姐總是說"別再鬼畫符了 ",所以送我啦

Maru Shen 提到...

不嫌棄的話,當然ok囉∼其實我也畫不出什麼好東西,只是畫畫會比看電視有成就感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