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1日 星期日

冠軍!TSR 錦標賽 4T檔車冠軍 by 欣成


總算不負眾望!漂亮地拿下今年TSR錦標賽,在桃園龍潭極限賽車場第一站的冠軍

3 則留言:

goMi 提到...

BRAVO!!欣成No.1!!阿良哥哥No.1!!

呆呆男~阿良是也! 提到...

說真的..壓力從頭到尾都是存在的..連比賽的前一天的晚上..我都在想著比賽的戰術..雨天的技巧..晴天的高速..該如何去拿捏..因為我知道這些都是我的責任..欣成的支柱..老師!!他為了比賽車..算了多少公式..計算了多少程式..在比賽前一天終於搞定一切..所以我知道..這一場我非拿下冠軍不可.就在決賽那一刻起..我想起老師之前所講的每一句話..有如電影一般..快速從我腦中浮現..看到場上那麼多的觀眾..我一定要讓欣成車業..在這一場比賽..讓大家都知道在土城還有這樣實力強大的店家!!
所以我在第二圈就超越前面兩輛..直接獨走..但是心中卻還是有壓力..這個壓力來自我自己..深怕一個不小心..就前功盡棄..所以我沒有把速度做的很快..穩扎穩打..拿下這一場冠軍..在場上只剩下你一個在繞場的感覺..真的..只有冠軍才能夠體會..爾後的比賽..我也會更加努力..我也不會因為這場冠軍..而放鬆了自己..之前我就說過..因為比賽真正的敵人只有一個..那就是我自己!!感謝欣成所有的朋友..謝謝大家!!

Maru Shen 提到...

感謝車手和支持者的用心,也感謝更多愛好檔車的朋友協助我們一起成長。再次為這次的冠軍舉杯慶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