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1日 星期六

橘子熊的由來

  • 話說第一台DUCATI 900SS,在礁溪回台北的入山口的臨檢站發生了慘痛經驗後。就先買了一台正牌的BMW 1150R,隔週非常情緒化地再度重回現場!
  • 半年後又把BMW 1150R賣掉將DUCATI 748R領上正牌!
  • 很美滿的騎了兩年多

  • 實在是沒有辦法分享這樣的特殊感覺給女朋友,就請求車友割愛,周旋了一年多,終於車友首肯,將它接進門,並當作除了戒指外的求婚禮物。

  • 從正面看有點像熊的臉,所以我叫它---橘子熊

6 則留言:

erica 提到...

^^..車界還真小 ...今天發現你跟龍騎士的莊先生也有關係阿...世界還真小

Maru Shen 提到...

嘿嘿∼我會追求能對我的車友背書的好東西,我喜歡正面思考的主事者。
而且,我認為,人會變老,是因為拒絕學習。

Bruce Tsai 提到...

96年5月18日至20日
世貿三館有機車展耶
要去嗎??
呵呵

goMi 提到...

去阿去阿!!大家再來找我玩!來53F看風景^__^

goMi 提到...

(^0^)大哥哥什麼時候還要騎橘子熊帶我去莫內喝咖啡?

匿名 提到...

等我退伍後再奮鬥一段時間,我也要買下人生第一部的經典工藝名車DUCATI,呼呼....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