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9日 星期四

3/29青年節晨跑平溪


  • 今天,傳說中的青年節,對於快要不屬於青年的我,才覺得它的意義...
  • 開業一年半以來。感觸良多。
  • 年輕人的衝勁,好像都還落在我這步入中年的瘦小身軀當中。

  • 一年多來,除了支持我的家人和女友讓我實在感謝外。還要另外特別感謝大家的好朋友---鬍鬚先生
  • 我雖然不時背負著沈重的壓力,但鬍鬚的無償付出,對於欣成的功名成就不亞於各方車友的支持。
  • 立業未成,成家在即,對於給我自己的期許也更加沈重。
  • 每年,我都會給自己寫下一百項必須完成的要事。這兩年來,我都沒完成的是....好好的畫畫和享受生活

5 則留言:

Bruce Tsai 提到...

偷偷跑不找的喔!!
雖然沒車
可是我還有恰恰50 = =|||
要好好加油!!!

匿名 提到...

沈先生..這不就間接承認你慢慢步入中年了嗎?

匿名 提到...

這位小弟弟你好像直接跳過壯年ㄟ.....

匿名 提到...

不要講的那麼哀傷..我會依值陪在你身邊..一直當你的車手..幫你贏得整家店滿滿的獎盃!!不要忘記..還有我唷!!

呆呆男阿良是也~~!

匿名 提到...

接下來的比賽,我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的,欣成不在只有阿良孤軍奮鬥,還有幾位車手的陪同,雖然本人正在服役階段,但是只要放假時間有賽事,將一定參予,欣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