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愛將引擎基本改裝




愛將150
改70mm汽缸
TW225缸頭

CVK30化油器

前17齒

搖身一變為市區中遊刃有餘的街車

5 則留言:

光頭 提到...

怎麼有地毯!?怎麼會!?我要去看!!!
70缸的愛將耶~"~....好想騎看看!

匿名 提到...

堅持施工品質最好~~~
引擎整個好乾淨,看了就舒服~~~~~
好想給我的引擎也洗洗澡~~~~

Billy Wang 提到...

老師你好, 我是騎咖啡色白椅墊的愛將, 過年前一個禮拜有去找你討論改缸的Billy. 本來約好過完年第一天晚上交車給你改車. 但今天晚上車子雇路了,吃個晚餐後發不動了,本來以為小問題,請路旁的車行幫忙發一下,沒想到搞了2個小時,拆了引擎觀察後,說是"啟動 xx " 壞了, 並建議我順便換離合器之類的.... 明天報價給我.

重點就是, 我明天無法交車給你, 預計修好了, 看起來沒問題後再交車給您請您處理改缸. 預計下禮拜吧 (那位師父說他也不知道要幾天才有料...)就先這樣了, 來之前我會給您電話的.

真的很想哭, 等改缸等了2個禮拜了...

Billy (welovebilly@gmail.com)

George Nee 提到...

久聞欣成大名!
請問,如果自己帶齒輪組與汽缸來換,拆引擎的工錢要怎麼算(培林墊片等請老闆準備)?
感謝您!

匿名 提到...

真的可以上TW225的缸頭嗎?!是直直的給她裝上去嗎?